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開箱] Book Darts 薄疙瘩

這是從敗家的文具板發現的東西

讀了斷捨離之後,竟然還亂買東西

只好提醒不斷的閱讀,讓他變成一個『有在用的東西』

開始閱讀之後,我一直用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當書籤

隨手撿到的紙片,不要用的會員卡之類的

一直就想買一個令人心動的書籤

一開始鎖定的目標是這個貓咪書籤

超可愛的,而且貓咪跟我的風格很類似XD

夾在書上好像貓咪跟我一起閱讀一樣

這樣子把書放在辦公室的書架上

給人的感覺就很悠哉

可是,應該要露出整隻貓咪阿!!!

試著把圖遮住,

根本看不出是貓咪嘛!!!



於是就上了敗家文具板,看到很多網友推薦Book Darts

大家推薦的理由不外乎是,很薄,不傷紙

對很寶貝書的朋友而言,也許是個好推薦

但我的書大多都是圖書館借的,本身又是個大辣辣的人

這個優點對我而言可能會變成缺點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就忘記了把他跟著書一起還給圖書館XDDD

但最後會選擇這個的原因是因為

我會把書直接放在包包中帶走隨身看

向貓咪那樣凸出的書籤,我怕下次拿出來就變成腰折貓咪

所以就買了這個不凸出的書籤



質感真的是不錯,當然價錢就跟質感成正比

一盒50個350元,一個7元

我要50個幹嘛????  我頂多同時看3本書,3個就好了!!!!  

但還是買了一盒.............  超級小一盒


實用的感想

簡約的設計跟古香的銅色,確實很有質感

插的時候很好插,翻書的時候也很好翻

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但是拔的時候不太好拔

開始懷疑網友說的不傷書這件事

如果能順利拔出來確實是不傷書

但為了要拔出來,我要硬壓著紙張

反而再壓的部分有了大拇指的痕跡

原本以為只會用到3個

但後來作筆記時一本書卻用到10個

多買果然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