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健身房] 1. tomcat加入會員

2015/05/21

這一天蟹老闆說他要去健身房 "體驗"

我還以為是用上次line路跑送的七日體驗卷

於是就吵著說我也要去

結果沒想到蟹老闆這傢伙

竟然偷偷買了健身會員

想要偷練六塊肌,還買了6堂教練課體驗

搞屁阿,六塊肌不會去麥當勞買就好

一加一50塊還搭飲料(喂!)

跑完跑步機之後,竟然還想推我入火坑!!

一直跟業務鼓吹我買會員(雖然也是有幫我殺價啦)

其實對於運動這種事

我一直很不想花錢在上面

因為我覺得運動,減肥,或維持身材。最重要的應該是持之以恆

重要的還是在自己有沒有那個意志力

花錢上健身房實在太那個..........

而且很貴耶!!!!!!

三年算下來總共6萬多

平均一個月15xx元

為什麼要我買三年這麼久!!!!!!!

最吸引我的只有裡面各式各樣的課程

但是我時間根本橋不隆阿!!!!要上班阿蟹老闆!!!

裡面一堆健身器材我也不會用

只會跑步機而已,那我就去操場跑就好啦!!!還免費

結果經過一個小時的猶豫後還是買了QQ

主要有幾個原因

1.我想上飛輪課

2.會藉可以轉讓,三年的約剛好我弟退伍後還可以用一年,

   到時候就當我弟的退伍禮物吧

於是就簽下去了QQ


業務拿單子來時,還笑咪咪的說『你的會員編號超好記得,是8080耶』

剛刷了信用卡心在淌血的我默默說了一句『是阿,tomcat的port號』

職業病真的病的不輕!!

除了身材走樣,還入侵到腦子裡了

希望這筆大買賣簽下去可以對我有所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